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未来_600字

我的未来_600字

2009-08-09 来源:网络来源

  30岁时,我还是很漂亮。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红红的嘴,长长的头发。可是,我每天都要穿白大褂上班。因为我是发明家!

  我三十岁时,科技已经很发达了。早晨,我为了逃避媒体的采访和其他人的要求,4点就坐宇宙飞船来到月球。

  我一直在研究一种药。它就是长生不老丹。我先用2分煤加1分销和3分蜡。谁知刚做好,就爆炸了。啊,我差点忘了,这是制作炸药的方法!

  10点20的时候从呼叫器里传来一阵声音。里面说:“陈发明家,请您快下来。找你购买专利产品的人说:你好久来我们就好久走!你快下来吧!”

  我听了只好回地球了!我按下起飞键,可又没电了。哎,今天真倒霉!我下车正好看见一把魔法扫把,于是就骑它回去了。

  回到工作室,简直是人山人海。他们一见我就把我围住了。一个说发明这个,一个说发明那个……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分别有这些人:我的丈夫、我、3岁的女儿、爸爸、妈妈、伯父、伯母。我想你们一定想知道她的名字吧!我女儿叫燕燕,怎么样,还可以吧!

  我们家还有几个成员,有一个管家,9个仆人。

  我的家是在野外的一栋别墅。三层的房子还要加一个花园。第一层楼,四面都是窗户。东边的窗户可以看见蓝蓝的海水,南边是茂密的树林,西边是花如地毯,北边是玩具如山。第一层里是饭厅,华丽的水晶桌。七张镀金的凳子闪闪发光。第二层楼是卧室,17间房间亮堂堂的。第三层是娱乐厅。63寸的电视可大了。对面是用钻石做的沙发。

  这就是30岁时的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