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给市长的一封信_750字

给市长的一封信_750字

2009-08-08 来源:网络资源

  市长叔叔:

  您好!我是双河三小四年级二班的学生,我叫舒希。作为华蓥市的一个小市民,为了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我想给您提几点建议:

  一、市长叔叔,现在街上的垃圾箱很漂亮。但我觉得两个桶组成的垃圾箱更好一些。因为这样就可以把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的垃圾分类放。把废纸,塑料瓶等可回收利用的放在标有“可回收”字样的桶里,把果皮等不可回收的放在标有“不可回收”字样的桶里。这样就便于回收利用,变废为宝,节约能源。特别是电池,危害非常大,一个一号电池能污染一平方米的土地。一个纽扣电池能污染600吨水,使人们不能饮用。所以,请市长设一个收购站专门收集废旧电池,集中处理,这样就会减少环境污染。

  二、市长叔叔,您没有坐过一路车吧?上学时间,乘客大多数是我们小学生,有些大人不遵守不能在公共场所吸烟的规定。他们仍然在车上吸烟。他们吸烟弄得车上烟雾腾腾。我在报纸上看到:大人们吸烟时吐出来的烟雾,儿童们吸了进去就叫被动吸烟。被动吸烟可不同程度地影响儿童学习记忆能力,危害特别大。所以,请市长叔叔下令,严禁在车上吸烟。如果在车上遇到吸烟者,就重重地给予处罚。还我们一个无烟的环境。

  三、市长叔叔,您一定上过街吧。街上的环境很漂亮。可是,有些厂家把推销产品的纸贴在墙上。这些纸的内容可多了:什么治病的、招工的、生活用品......样样都有。雪白的墙就被这些纸弄脏了。而且电杆上都有。更惨的是,只要能粘贴的地方都被贴满了。这和我们美丽的城市极不协调。所以,请市长叔叔让有关部门宣传一下,让那些贴广告者不要乱贴。广告纸要规定在一个地方贴。广告还是要宣传的嘛。这样,人们看广告就方便多了,又不影响城市美化。如果还有人仍然乱贴,就重重地处罚他。

  市长叔叔,我知道这些建议有一定的难度。可是,只要去办就一定可以办到的。

  祝您身体健康!

  小市民:舒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