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官的特殊辩论会_600字

五官的特殊辩论会_600字

2009-08-08 来源:网络资源

  所谓五官,乃口、鼻、耳、眼、眉毛也,为人类发挥着不同的作用。今天,五官们即将举行一场特殊的辩论会。辩论会的主题是“谁的作用大”,裁判自然就是大脑先生了。

  辩论会一开始,眉毛兄弟就跑了上来,异口同声地说:“我们作用最大。我们为眼睛小姐挡风遮雨,没有我们,眼睛小姐根本不能发挥作用。我们可是出色的卫士。”

  说完,眼睛小姐就急了,连忙上台反驳:“我的作用才最大呢!人类没有我,就永远生活在黑暗之中。在马路上,还会闯红灯。就不能看见美丽的景色了。再说,我这么美丽,哪需要你的保护呀!”刚说完,眉毛兄弟就冲上台跟眼睛小姐打了起来。大脑先生急忙上前阻止。

  小嘴巴又上台了,骄傲地说:“我的作用可是大无边了!人类没有我就不能尝到那么多美食了。人类为了赞扬我,还给了我许许多多的赞美词呢!比如说是‘樱桃小嘴’‘能说会道’等等。”耳朵小妹妹听了很不服气,说:“我的作用比你大多了!人类要是没有了我,就不能听到美妙的音乐了。你没看见那么多聋子,他们多么痛苦呀!

  接着,鼻子老先生又慢悠悠地走上台,别出心裁地打了个招呼:“哈欠,哈欠!”又不仅不慢地说:“你们别争了,归根到底,还是我作用最大。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你们呀!还差得远的呢!”

  大家都很不服气,冲着大脑先生说:“谁的作用大,谁的作用大!”

  “你们的作用一样大,人类少了谁都不行!”大脑先生说,“我宣布:五官辩论会到此结束。结局,作用一样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