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亲子回忆录_800字

亲子回忆录_800字

2009-08-08 来源:网络资源

  从小到大,妈妈的爱,我无法用尺来衡量。妈妈那无私的辛劳,时时铭记在我的心中。

  今天,妈妈坐在我身旁,拿着像册,给我讲着,一个又一个我小时候的故事,这些故事个个生动有趣,无不蕴含着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拿着一张我16岁时的照片,说:“这是你刚刚学走路时的样子,看,多可爱。”我定睛一看:啊,那时的我怎么瘦骨如柴。妈妈说,“这是因为你那时,身体不好,再加上不怎么吃饭,所以养不胖啦。”原来是这样啊。妈妈接着说;“你那时还不会走路,但老是抱着也不是办法,妈妈我便教你走路。一开始,我一直扶着你走,可一会儿你便不听话起来,拉着我东走走西溜溜,还不时跌几个跟头,真叫人心疼。于是我硬把你拉回家。可你就是不听话,从床上蹦了下来,这下可好,跌在地上,头上摔出个大庖,脸上皮也擦破了。妈妈心疼得饭也吃不下,急忙给你涂酒精,吃消炎药。而你却觉得这没什么,又拉着我出去。我一直跟在你后面扶着你。说实话,我的腰真酸死了,可为了教你学会走路,我再累也无所谓。就这样,终于渐渐地你开始会走路了。”听到这儿,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妈妈教我走路就累成这样,那么从小到大,妈妈教了我多少啊,她该付出了多少心血啊!

  妈妈还给我讲了我四岁时的一个故事。这个故事,说起来真笑死人了。在我四岁时,爷爷买了一辆三轮车。看着爷爷每天骑车进进出出,我心动了。一天下午,我小心翼翼地将车趟出了门。骑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学会了。一路上,邻居家的小朋友看见我骑着大车,可羡慕了。我为爷爷的这辆车而感到自豪。正在得意洋洋的时候,一不留神,车子撞到了路边的树上,一下子翻了过去。原来威风凛凛的我被重重地摔在地上。还好由于我身体小,三轮车没压到我。我顺着车子下面的缝隙挤了出来。怕妈妈知道,我跑到邻居家。后来妈妈发现了车子,却没了小孩,以为被压在了车下,找来找去却不见人影,一直到下午五点左右才在邻居家里找到了我。我抖抖缩缩地向妈妈认错。妈妈说:“孩子,犯了错误,要及时承认,不要溜走。家里人找不到你,会十分着急担心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