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令人向往的芦笛公园_600字

令人向往的芦笛公园_600字

2009-08-08 来源:网络资源

  芦笛公园是桂林的一个名园,它因芦笛草而得名,是一个非常令人向往的公园。

  芦笛公园的主要景点是芦笛岩。跨进芦笛公园的大门,可以清晰地看到一个小江。这条江不仅清澈见底,而且江面非常绿,绿得仿佛那是一块碧绿的翡翠。江里的小鱼在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江面上一群群鸭子在欢乐地嬉戏;竹筏上人们无拘无束地玩赏。江边的柳树,随风飘扬,树叶轻轻地拍打着水面,好像一位美若天仙的姑娘正在温柔地抚摸着水面,使这里充满生机。

  其中,芦笛岩是最引人注目的。芦笛岩是一个大小不一的山洞。走进洞门就可以看到一只只天然形成的狮子,叫做石狮,有的狮子张大嘴巴,好像在说:“欢迎你们的到来!”;有的在手舞足蹈;有的在饮酒取乐......洞中灯火辉煌,有一个叫仙境倒映的小池,这里实在是太美了,五彩缤纷的天然石树,一只只活泼可爱的石猴倒映在浅浅的水中,看了真让人心旷神怡。导游说这是当年拍《西游记》——孙悟空的家乡花果山,上面雕刻着一群猴兵,坐在中间宝座上的是美猴王孙悟空......听着听着,仿佛自己也身临奇境,融入那花果山之中。接着,又是一个人间仙境——龙宫,这是龙王和龙妃正在谈笑风生,突然,虾将来禀孙悟空偷神针,龙王便三两步走到放神针的地方,一看,那里只剩下神针的断缺口了......一个个洞中仙境,使我们开怀大笑,瞪大了眼睛,开阔了视野,旅客们纷纷赞叹:“芦笛公园果然名不虚传,令人向往啊!”

  啊!美丽的芦笛公园谁不会对你发出赞叹?你是我们向往的人间仙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