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飞机模型比赛_550字

难忘的飞机模型比赛_550字

2009-08-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非常喜欢飞机,家中有很多飞机模型,有电动的、有摇控的、还有上弦的,但其中有一架飞机模型是我亲手组装的,它虽然不是很漂亮,可那是我最喜欢的,因为组装这架飞机的事让我很难忘啊!

  那是学校第一次组织航模比赛,很早我就来到了学校,随后我们乘坐大客车到了哈工大的一个食堂。在这里,工大的老师首先发下飞机模型的各种组件,然后边放组装飞机模型的录像带,边讲解。我听的非常认真。接下来就是动手组装了,按照程序一步一步地装,很快就组装完成了。我高兴地举着飞机对老师说:“我已经组装成功了!”老师说:“很好,你组装的也很快,可以选进初赛了,过一会儿出去放飞,如果一次放飞成功就可以进入决赛了。”在大部分同学组装完成后,老师把我们领到了体育场,进行放飞的比赛。放飞开始,我把飞机的螺旋桨顺时针转了一百三十多圈,高举过头,放手,飞机“唰”的一声飞了出去,可又一头栽了下来,放飞失败,被淘汰出局,我心里非常失望和难过。只好看着别人的飞机飞上了天空。

  拿着飞机模型回到了家后,我仔细琢磨怎样放飞,为什么我的飞机飞得不远呢?经过再三试放飞,我终于搞清楚了,原来在飞机放飞时,手还要轻轻地向前一送,飞机就飞起来了,然后滑降下来。我高兴极了,我自己组装的飞机也能飞上天了!

  这架飞机至今仍摆放在床头前,它是我最为喜欢的一架飞机模型,不仅仅因为这是参加航模比赛的作品,更重要的是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的知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