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让生命笑得更灿烂_500字

让生命笑得更灿烂_500字

2009-08-07 来源:网络资源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大部分人因为很多原因而愁眉苦脸,每天都笑不起来。

  哈哈,要是我会克隆,我要克隆许许多多最美丽最灿烂的笑容。然后开一个笑容厂,没有笑容,想要笑容的人都可以来。

  你听了肯定会感到很奇怪,就你一个小孩子家,怎么会突发奇想,想克隆笑容呢?哎,其实我早就这样想过了,现在想象,理由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在这个世界上,太多太多的人因为没有笑容而苦苦烦恼了。要是我帮他们恢复以往的笑容,我岂不是成了一名“大雷锋”,当然,这样做,他们的生活也会更加开心,笑声不断。

  这第二嘛,几乎是整个世界,特别是伊拉克人想要得——让世界更和平。要使整个世界的人都有了笑容,怎么会有战争呢?要是大家都以诚相待,用真心的微笑面对每一个人,这个世界上大概再也不会出现和平鸽了,因为它已退休啦!

  第三,让世界更文明。你想想吧,要是我克隆的笑容世界流行,每个人遇见不管是熟悉还是陌生的人,都笑一笑,那整个世界不就太文明了吗?

  要是我会克隆,我要克隆笑容。因为笑容虽然不是每个人生命的主题,但也绝对是每个人不可缺少的。我要让这给世界的人们笑得更加灿烂!你觉得怎样?是不是很感兴趣呢?二十年后,和我一起联盟,克隆许多美丽的笑容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