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青年人的随想_600字

青年人的随想_600字

2009-08-07 来源:网络资源

  对于十三、四岁的孩子来说,成长意味一点一滴的耗尽,一生只有一次人童年,可是,据不完全统计,童年不是一人都拥有的,枯燥乏味童年并浊一个人没有,死板生硬的人只有。2003年最新调查证明,童年并不是一个诞生可以尽情享乐的,小心谨慎的确人不行,斤斤计较的人不行,爱走极端的人行。

  如果你即将走出童年――这片奇趣黯然的迷宫,请好好珍惜这最后的旅途,大胆的放飞心情,使一切即将硝烟弥漫的小小场面重现,不要考虑别人对自己的行为给予怎样的评价,不要担心与众不同重现,不到异样的目光,不要想象人们大惊小怪的评头论足。也许在多少年后的某个地方。我会轻声叹惜将往事回望,但我能骄傲自豪的说:“我的童年没有白费。

  请允许我改正人们对一个好坏的判别方法,并不是学习好,就要在“学生”二字前加一个“好”字,也不是学习差就是要在“学生”二字前加一个“差”字,我从来都不认同这种低级稚嫩,爱幕虚荣的书面表达,不论任何人,只要用了这种方式,就显得太不科学,也太不道德了,简直就是占污了从古到今遗留下的职业名词。

  真像大白,我想不会有几个人愿意,站在好学生的行列(当然除有些另类)。虽然,时时都有老师的鼓励和夸奖,虽然每每都有同学的赞美和羡慕,可竟是被管理者,无法动弹。自己的一举一动,所作所为,好像都在监视下进行,丝毫无法展现出真实的一面,只是戴着面具要别人检查。

  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折磨自己?

  我无所谓,因为心,早已伤痕累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