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推车_550字

推车_550字

2009-08-07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暑假的中午,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大地犹如一个蒸笼,路上的行人极少,路旁的花都打着卷,水里的小鱼都快变成鱼干了。我在大树下悠闲的乘凉。这时,一位老爷爷用手拉车,拉着一车绿娃娃——西瓜。要过一座拱型的桥,但是老爷爷使劲九牛二虎之力也过不去,这时老爷爷的衣服,好像刚从水里捞上来似的湿淋淋的。

  这时我走过去,站在老爷爷的手拉车后面,等老爷爷要拉时,我用力一推,这时老爷爷觉得好像比刚才轻多了。于是转头一看,看到了我,他笑盈盈地说:“谢谢你,小朋友。”我说:“不用谢。”老爷爷又说:“等我喊一、二、三的时候你在推。”于是等老爷爷喊一、二、三!的时候,我的脚立刻变成了弓步,手放在手拉车上,使劲推。我和老爷爷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真是皇天不复有心人,终于推了过去,老爷爷再次说了一声:“谢谢你,小朋友。”我油嘴滑舌地说:“俗话说,‘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嘛,不用谢。”我怕老爷爷在路上又遇到困难,就一直跟在老爷爷的旁边,一直到了老爷爷的家。

  老爷爷连喘口气的时间也没用,就立刻从手拉车上挑出一个大大的西瓜说:“不要客气拿着吧。”我说:“我是少先队员。”老爷爷又说:“那就进来喝杯水吧。”我说:“也不用了。”于是我蹦蹦跳跳地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虽然我累得满头大汗,但是心里比吃了密还高兴,因为我做了一件好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