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科学技术馆_900字

游科学技术馆_900字

2009-08-07 来源:网络资源

  “哈、哈、哈......”,一阵阵欢声笑语充满了我们乘坐的旅行车厢,充满了我们从黑龙江省科学技术馆参观而归的途中。

  省科学技术馆坐落在哈尔滨太阳岛科技园区,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其中常设展厅有12000平方米,另有临时展厅1500平方米。别的且不说,仅就是这么四个数字就足以表现出了科技馆的气魄来了吧!

  科技馆的外观设计相当地独特,两边是高耸的柱子,中间是一个下凹的状态,凹形正中间怀抱着一个巨大的圆球。远远望去,流畅地线条、完美地结合,充分体现了一种现代科技的精神;给人一种无尽地遐思,让人感到一种神秘感和一种让人急切走近的渴望。

  整个科学技术馆里充满了能让人切身体验到的深奥科学技术,有实践性的,有操作性的,还有娱乐性的......而且是可参与性的,有许多项目和设施我都亲自进行了操作,我把自己溶入了科学,摇身一变,一天之中我仿佛成了一个伟大的科学家,我深深地被科学所感动。

  这里有模拟开车、球走轨道、4D电影、灭火实验......都十分有趣!

  我特别喜欢在一楼——机械展厅玩那个可以滚动的球走轨道。这个项目是由许多种机械原理组成的,比如说:传送带传送铁球,杠杆升降轨道......这动手力很强,我们好几个人齐心合力一起把球传送到终点,也就是起点;然后,再传送,再到终点,就这样一圈一圈地循环。让我们感到十分地新奇。

  模拟开车的也是一项很酷的运动。汽车模型是完全仿真的,方向盘与挂档用的舵让人感到十分地称心如意,开起来的效果很逼真。但是,由于我很紧张,所以老是灭火,让人很扫兴。

  让我最为开心的是4D电影。4D电影主要是让人戴上了一种可视三维立体的眼镜,于是,所看到的东西都好像是在眼前,又同时加上全方位立体声、座位的摆动、吹风、喷水,身临其境的效果油然而生。影片是一个惊险的虚拟动画,飞船在你眼前飞过,便吹来了一阵阵强风;当主人公进入海底时,你也会感到座位猛的一陷,身体和心都随之陷了下去,真刺激;还有就是在美人鱼面前,她向你看看,然后喷你一脸水,真好玩!然后,就是那一群老鼠向你身上扑来时,你会感到脚下地上都是老鼠,十分地令人心跳,其实那也只不过是特效而已!8分钟的惊险4D短片,不只是让我耳目一新,而且还真是让我难以忘怀!

  一天下来,真是快乐和新鲜,不但在玩中学到很多知识,而且还在学知识的同时得到了尽情地玩耍;这一天是我最愉快的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