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家乡的桔园_450字

我爱家乡的桔园_450字

2009-08-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在碧湖,桔子是我家乡的特产。在我家门前不远处,有一片绿油油的桔园。

  初春,桔园里开出了一朵朵白色的桔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已早开放了。夏天,一朵朵花儿全都凋谢了,它们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农民伯伯们期待的果实——桔子。它们有的躲在树叶底下,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树妈妈的怀里,迟迟不肯向大家展现他们的脸庞,有的露出整个身体,像个天真可爱的小男孩,敢出来迎风、冒雨。远望,就像个绿色的乒乓球。

  初秋时期,桔子们在也不像以前那么娇嫩了,现在它们都长个了,都露出自己的外形了,好像要举行一场“世界桔子模特大赛”似的。它们沿着树枝挂下来了,绿油油的“皮肤”是那样的光亮。日子渐渐地过去了,农民伯伯收获的季节——深秋总算来临了。金黄色的桔子挂满了枝头,远远望去,就像一盏盏红彤彤的小灯笼。休息日,农民伯伯们带着一家人来到桔园里采摘桔子,大人们在忙着采摘,小朋友们就在桔园里跑来跑去,这里简直成了它们的乐园。

  农民伯伯门把一筐筐桔子送到市场上,给那些来自外面的人尝尝我们家乡的桔子那鲜美的味道。

  我爱家乡的桔园,因为桔园正带领我们走向致富的道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