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洋娃娃的控诉_550字

洋娃娃的控诉_550字

2009-08-07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三年级的教室里,有一位长头发的小姑娘,她就是小阳娜。小阳娜的家中洋娃娃,布娃娃呀,多得让人羡慕不已。但是她从来不是乱丢,就是左扔右扔,一点都不爱护。

  瞧!她又把两个金头发的姐妹娃娃丢在床底,脏乎乎的。小阳娜的妈妈教育她的话,不是左耳进,右耳出;就是早已九霄云外了。

  这一天,小阳娜舒服地睡着了。突然,她的身体渐渐变小,变得与洋娃娃一样大。小阳娜的眼前是一片金光,一位身穿红衣的洋娃娃站在云层中,大概是女神吧!跟在后面的是许许多多的娃娃,其中,好多都是小阳娜的娃娃。它们都带着奋怒的目光投向小阳娜。小阳娜望着这一切,惊慌失措:“你们......是......谁呀?”“我们是谁?哼,我们是你欺负的娃娃,还装不知道。”姐妹娃娃几乎生气得晕到。

  “是她,女神。”一位文静的布娃娃说,“应该如何处置这位凶狠地姑娘。”“打她、扔她”“关进牢房”......“安静,听我说。小阳娜因不爱护娃娃,打进地牢。现在你有什么话好说。”女神严厉地说。

  这时的小阳娜早已泪水成河(因为她最爱哭)。小阳娜哭泣地说:“都怪我,不爱护娃娃,才变得如此下场......还不听妈妈的话,现在该怎么办啊......”

  “阳娜,阳娜,怎么了,快醒醒。”小阳娜睁开双眼,是妈妈。“妈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听您的话,再也不欺负娃娃了。”“傻孩子,怎么了。”

  果然,从那起,小阳娜再也不乱丢娃娃了,而且每个娃娃都是眉开眼笑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