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恐怖”的百鸟园_1200字

“恐怖”的百鸟园_1200字

2009-08-07 来源:网络资源

  那天,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去小汤山特菜基地旅游。那里面有一个百鸟园,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了百鸟园,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买鸟食,我也买了一包。

  我拿着鸟食,抬起头来一看,哇噻!吴月旁边有一只像鸵鸟一般的大灰鸟正虎视眈眈地盯着吴月手里的那包鸟食,我连忙大叫:“吴月,你旁边!”吴月一看,“啊!!!”的一声尖叫起来,往后跳了足足一米。那大灰鸟被吓坏了,往后跑去,我们这才松了一口气。

  我打开鸟食袋,从里面拿出一些谷子,冲着那些憨态可掬的鸽子说:“来来来,快过来吃食!”忽然听见吴月一声尖叫:“啊啊啊啊!!!”“喊什么啊?”我一边不耐烦地说,一边站起身来。一看,也是吓了一大跳:几只大灰鸟把吴月围了个严严实实,都紧紧盯着吴月手里的那包鸟食。我情急之下,只好叫道:“吴月,把你的那包鸟食都扔给它们!别扔你跟前,扔远一点!”吴月虽然很不情愿,但也别无他法。事后,吴月气呼呼地问我:“你干嘛把那包鸟食都给它们了?”我真是哭笑不得:“那你还有什么办法吗?只能这样......”话还没说完,就听见吴月又尖声大叫起来,把我耳朵都快震聋了。我不满地想:吴月今天怎么了?是不是在练习女高音啊?我再一看,天哪!一只大灰鸟挺威严地站在我身后,目不转睛地盯着鸟食。“啊啊啊啊啊!!!!!”我们俩来了一个女高音二重奏。我拉着吴月,撒腿就跑,要是这时测100米短跑,准合格。也不知跑到哪儿了,我们这才停下来。回头一看,呼!幸好大灰鸟没有追来,我蹲下来呼哧呼哧地喘气。吴月却突然神经质地哈哈大笑起来,一边笑还一边幸灾乐祸地说:“哈哈哈,你看,这就是刚才你让我扔鸟食的报应。”我白了她一眼,道:“笑什么啊!那么小气!不是说过了在没有其他办法:“我们班同学人呢?”吴月摇了摇头:“Idon‘tknow。”我急得直跺脚:“唉呀呀!快追啊!”

  我们向前跑了一会,看到了周颖倩和任美亚,她们也正在被那些大灰鸟团团包围,站在中间手足无措。大灰鸟们看见我手中的鸟食,立刻围了上来。我拿出一点鸟食,远远地一投,以为大灰鸟回去捡鸟食而丢下我们。谁知那大灰鸟连看都不看一眼,仍紧紧围着我们不放。吴月突然尖声尖气地叫道:“仇心柳,把你的那包鸟食都扔给它们!别扔你跟前,扔远一点!”我惊慌之下,也来不及考虑,手一扬,将鸟食远远地投了出去。吴月拍手叫道:“投得好,投得妙,气得仇心柳呱呱叫!”我这才想起吴月是为了报复。“哼,一比一,抵消了!”“好了,二位大小姐都不要闹了,现在最主要的是找到我们班的队伍。”我狠狠地瞪了吴月一眼,向前走去。一向沉默的周颖倩突然开口道:“我刚才看见她们好像去猴山了。”我毕恭毕敬地向吴月鞠了一躬,道:“请我们伟大的生活委员指路,您刚才的好意我可忘不了。”吴月扑哧一笑,毫不客气地说:“OK。大家都跟我走吧。”到了猴山,听那里的外班同学说,我们班的人早已出百鸟园了。我们大吃一惊,一阵狂奔后,终于在兰花馆之前找到了我们班的队伍。

  我扑上前去,一把抱住高竹青:“你去哪儿了!”高竹青兴奋得一面指手画脚,一面说:“哦!我们去了猴山,那里的猴子居然还吃薯片......”我不等她说完,就迫不及待地说道:“哎呀呀!我和吴月都差点没命了!”高竹青眨眨小眼睛,不解地道:“没命?怎么会?”看着高竹青那半懂不懂的好玩样子,我和吴月不由得捧腹大笑起来,只留下高竹青站在那儿困惑地眨着眼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