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条热带鱼_500字

我是一条热带鱼_500字

2009-08-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条可爱的热带鱼,生活在那无边无际的大海里。妈妈给我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丽莎。

  在大海的深处,有着一束束的珊瑚丛,红的、黄的、白的、紫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在珊瑚丛中,色彩斑斓的鱼儿们在里面穿梭,捉迷藏,玩游戏,快乐极了。

  鱼底那些细细长长的海草随着鱼儿们的游动不时轻轻拂动,展示它那婀娜的舞姿。在海草边,海星在散步,海参在蠕动,还有那可爱的“娃娃鱼”在唱歌。我是这儿的常客,在这儿,我交了很多的朋友。

  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非常想当一个医生,这样,我可以帮助伙伴们疗伤治病,减轻大家的痛苦。因为我曾经亲眼看到我的一些伙伴因为生病而丧失了生命。

  带着这个愿望,我离开了妈妈,我要找一位鱼医生拜师学医。我漫无目的地游呀游,终于找到了一位有名的龙虾医生。我激动极了,上前很有礼貌地说:“龙虾医生,教我学医术吧!”龙虾医生打量了我好半天才说:“学医可是很苦的事,你不怕吗?”“不怕!”我坚定地说。龙虾医生见我如此坚决,笑了:“好样的,有出息!”

  从那天起,我天天都跟龙虾医生学习医术,终于有一天,我成为了一名医生。

  由于我每天忙碌地为鱼儿们治病,小鱼们是那么地健康快乐。瞧!他们在这美丽的海洋里快乐地游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