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梦游纳米王国_800字

梦游纳米王国_800字

2009-08-06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乘着时空飞船来到纳米王国,让我看到了许多许多的新鲜事。

  我来到大街上,哇!这么多人呀!我的目光落在了一个卖陶瓷品的商店,琳琅满目的陶瓷品吸引了我,我走了进去,左看右看,不知道选哪一个好。就在这时,我的衣服不小心碰倒了一个陶器,那陶器落在了地上,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店主拾起了陶器,笑嘻嘻地说道:“走路小心点呀!”怎么回事?把我弄得像个丈二和尚似的,怎么会没碎呢?店主见了我的模样笑着说:“怎么,你还不知道陶器为啥没碎?”我摇摇头,他接着说:“因为在陶瓷制品制作的过程中,掺入了一些纳米粉,制成的陶器就不容易摔碎了,而且像橡胶一样有弹性,还可以防火、防尘,色泽也很鲜艳。”“哦!”我点了点头,心想,纳米王国的东西可真不简单呀!

  好戏还在后头呢!

  我走出陶瓷制品商店,来到了一条河边,我看了看河水,不由地大声尖叫起来:“这是什么河呀?水竟然这么清亮,没有一点杂质。”这时,一个五、六岁的姑娘走到我跟前,说:“你是外星来的吧!不知道我们的河水放了一种叫‘超高效净水剂’的东西。”我更不明白了,问“净水剂可以把水变得这么清亮?”“这不是一般的净水剂,它是添加了纳米技术做成的超高效净水剂,是专门用来做污水处理的。”“哎呀!纳米王国的东西都添加了纳米技术的,我怎么没有想到呢?”我边说边把自己的脑袋拍了拍。

  我又继续往前走,“嗡……”什么声音?我抬头一看,竟是一架像蜜蜂大小的飞机,怎么会有这么小的飞机?难道是我们那儿小孩玩的遥控飞机?我的好奇心促使我跟踪这架飞机,不知不觉竟来到了当地的环保局,原来,这架飞机是环保局派出的检查城市卫生的飞机,这飞机到底有什么秘密呢?

  就在我正弄明白这飞机秘密时,一阵悦耳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路,“刘一洁,快起床了,要迟到了。”是妈妈的声音!我这才睁开眼睛,原来是一场梦,我不由自主在大声叫道:“纳米王国真奇妙!”妈妈莫名其妙地说:“这孩子怎么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