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奥运畅想曲_450字

奥运畅想曲_450字

2009-08-06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到了2008年7月20日,晚上我洗过澡后像平常一样坐在电脑桌前,打开电脑进入我的电子信箱。第一眼就看到“新邮件”一封,发信人是baawh@116。com,哇噻,是北京奥组委发来的呀,我赶紧点击察看,跳出一封电邮:

  唐文雯:

  你好!

  你寄来的“运开幕式中国民乐演奏团个人申请表”经收到。祝贺你成为二胡演奏团的一员。请于7月30日到达北京机场。

  北京奥组委

  2008年7月20日

  哈!我高兴地简直要发狂,我兴奋地把这个消息告诉每一个我认识的人。

  7月30日凌晨5点,我从上海浦东机场乘坐5点的班机前往北京。8点整,波音747稳稳地降落在北京机场,一下飞机我就左顾右盼起来,这时一位戴着红帽子胸前别着“志愿者”的老奶奶走到我面前说:“你是来参加开幕式文艺荟萃的吧?请跟我来那边有专车。”

  到了友谊宾馆,和我住在一起的是一位17岁的二胡演奏团团员,她比我大一岁,报到时还是她领我去的。

  8月1日开始正式排练,我们合奏的是《奥运畅想曲》和《请到我们北京来》竹笛、二胡、古筝一声部,琵琶、扬琴、唢呐、葫芦丝二声部,其它乐器三声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