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抽屉里的辩论会_600字

抽屉里的辩论会_600字

2009-08-06 来源:网络资源

  窗外刮着大风,下着瓢泼大雨,人们都已经躲在被窝里睡的香香的,夜深了,灯光也灭了,可是,在抽屉里,却有着一场激烈的辩论会,咦?他们是谁?哦,原来是钞票大哥,奖状大姐,有权有势的龙椅弟弟,还有那一本小小的《播撒诚信的种子》。

  他们为什么而争吵。原来,他们在为谁最重要而争得面红耳赤。

  听,钞票大哥拍着胸脯说:“当然是我最重要。你们瞧瞧,且不说衣食住行哪一样离得开钱,国家建设、发展、搞科研、教育、体育等等都需要钱。看,我们中国的航天飞船上了天,我们雅典奥运会取得了那么多金牌,需要很多很多的钱去搞科研,需要很多钱去培养运动员,又看去年海啸,那些灾区人民没有钱怎么重建家园呀!钱就是人的生命。钱就是一切的一切。”

  “哼,钱不是最重要的。”高傲的龙椅弟弟一脸神气,“有权才是关键,从古至今,有什么不是靠权势得来的。清朝大官和申不就是仗着权势发财致富的吗?至高无上的皇帝,也是权利无边的,不是有句话叫‘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吗?”

  “哎呀,你们这两兄弟,整天就是钱钱钱,权权权,沾满铜臭味,真是讨厌。都什么时代了,讲什么皇帝,大贪官。现在,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祖国大地,我看,最重要的,还是学习,你再有钱,再有权,没有真才实学,怎能取得事业的成功,更不能为社会做出贡献,实现自身的价值。我看你们还是好好学习,多拿些奖状,才是长远之计。”

  “那又怎么样,整天跟个书呆子一般,过着乏味的生活,有什么意思,我看,还是钱最好,毕竟,处处都要钱!”钞票大哥反驳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