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孝坪的夜色_450字

孝坪的夜色_450字

2009-08-05 来源:网络资源

  夕阳渐渐落下,天边似乎被烧得通红、通红。时间悄无声息的流过,黑色在天空中悄悄地蔓延,遮住了天空,却没有计划遮住眨着眼睛的星星;遮住了大地,却遮不住行走的人;遮住了房屋,却遮不住明亮的万家灯。

  桥上有散步的人,他们总会在十字路口那“一条街”上买上几串食品。那里呀,其实不能算是一条街,可是龙一般长的夜宵店不称“一条街”那还有啥头衔呢?再看那小店里一盘盘比“生猛海鲜”还有滋味的小菜放在玻璃柜子里,来了一位客人,好生侍候,拿出一串,哧!放进油锅里精心炸制,待熟后,陪着笑脸递给客人,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立刻跟电视上的小丑似的,喜悦的跳起来,然后点头哈腰的送走满意的顾客。哈哈,大小商人,无奸不商呀!再说桥上的人们,谈天说地,吃完食品,满口留香。

  厂门口,可以说是多碧辉煌,五彩的灯光,变幻莫测,绚烂的灯光在黑夜中衬拖出高贵典雅。翠绿的人工草,显得那样清新,再加上椰树的点缀,更是胜似一股凉风袭来。

  孝坪的夜景,也许不是很美,却显得热闹,但又清雅。狡诈的小商、可爱的桥、绚烂的灯光,明天的明天也许会比今天更胜一筹。

  孝坪的夜色,灯光似火,热情似火,让我们拥抱这美的一刻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