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家乡的旅游景区_450字

我爱家乡的旅游景区_450字

2009-08-04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就是举世闻名的茅盾故乡乌镇。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前来我们家乡参观游览。现在还有许多外国人也经常来我们家乡旅游。

  我们家乡的旅游景区特别好。那里有一座寺院叫修真观。白天,常常有许多人站在台前观看台上的演出。晚上,许多人聚集在修真观前面的广场上唱歌跳舞,真是非常有趣!修真观的南面有一条清澈的小河,那就是东市河。它轻盈流畅,真像一条绿色的绸带。夏天的晚上,月牙儿倒映在透明的小河里,显得是那样的幽静动人。有一些小朋友来到这里,边跑边脱衣服。然后,他们一下子跳到河里跟月亮玩起了游戏。这是多么好的景色呀!

  小河两旁有许多明清时期的建筑。那里的居民全都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面。那里还出卖许多好吃的东西,有姑嫂饼、一口粽、杭白菊……我最喜欢吃姑嫂饼了,景区里面的食品还有最有名的三白酒,保证你喝了一口还想再喝。

  景区里面还有许多名胜古迹,有财神湾,拳船,钱币馆……我非常喜欢拳船。因为那里有许多人在耍刀舞剑。这些人的功夫真好啊!我真想和他们一样会武术。

  啊,我们乌镇的旅游景区真是一处旅游胜地。我爱家乡的旅游景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