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新加坡游记_1200字

新加坡游记_1200字

2009-08-04 来源:网络资源

  经过5个小时的旅程,终于到达了新加坡,一踏上這片土地,第一件事就是先脫掉厚重的冬衣,换上轻松的T恤。新加坡全年溫度大約維持在20℃-32℃之間,气候可以說是四季如夏,溫暖而潮湿。在往飯店的路上,我对于新加坡的第一印象,就是街道十分整齐清洁,道路两旁绿树成荫,难怪新加坡被誉为花园城市。

  到达新加坡的第一个晚上,我们首先去游玩的是夜间野生动物。在那里,您能与犀牛对视,可以领略到土狼的嚎叫。这里生活着100多种共1200多只稀有野生动物。你可以步行游览,或可乘电车轻松地游览。无论您选择何种方式,夜间野生动物园都是一次不可错过的荒野历险,同学们都是在紧张的气氛中不断的惊叫着结束了游玩,出了公园大家都感到刺激和惊险。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我们回到了舒适的宾馆,美美地睡上一觉,准备迎接更为丰富多彩的学习和游玩的生活。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除了每天生动活泼的学习生活外,还去了好多好玩的地方。同学们快跟我一块去游玩吧!

  克拉码头是购物、就餐、娱乐的天堂,有200家商店、餐厅、酒吧和娱乐场所,这些地方到处都充满了节日的气氛,在那里你能充分感受到独特的新加坡气氛。

  ?裕廊飞禽公园(JurongBirdPark)是全球最大的鸟类动物园之一,园内有600多种、8000多只各色飞禽,我们可以近距离观察鸟类的生活。特别是那里的鸟类表演,令我们捧腹大笑。

  在民族色彩丰富的小印度给我的感受也很深刻,一走进那里,一股浓烈的辣椒气味就会扑面而来。商店里陈列着银器、铜器、具有民族特色的珠宝。進入這个区域,身边印度人来来往往,特殊的服飾妝扮,让我彷彿置身于印度城市。


  而最让我流连忘返的是圣淘沙,那里有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喜欢阳光的游客提供了多种海上运动,有脚踏船、水上踏车、划船、冲浪和划香蕉船。在动感电影院中我们尽享欢乐与刺激。走进海底世界,我仿佛进入了五彩缤纷的梦幻世界,在那里有2500多中海洋鱼类,我第一次看到了凶猛的鯊鱼,在着神奇的空间里,我决得自己就像条快乐的鱼儿,自由自在的在深海里游来游去。到了晚上高科技的音乐喷泉,将灯光、激光、色彩和音乐融合起来。恰似一曲美妙的芭蕾舞曲。在喷泉的后面就是新加坡的象征狮头鱼尾像了。狮头代表传说中的狮城新加坡,鱼尾象征古城单马锡,并代表新加坡是由一个小渔村发展起来的。鱼尾狮雕塑矗立在玻璃水波雕饰基座上,夜晚设在基座下的灯光就会将鱼尾狮照亮。鱼尾狮会从口中喷射出冲力强劲的水柱。不远处的小鱼尾狮坐立在造型独特水池中,也会与鱼尾狮呼应,喷射水柱,使我有一种梦幻般的感觉。

  在新加坡我们在最优秀的学校中学习。通过10天紧张的学习生活,同学们增长了许多知识,提高了英语水平,特别是大家都交到了许多异国朋友。学习生活虽然短暂,但我们还是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在离开新加坡的时候,朋友们都来送我们,在道别声中,我们都留泪了……

  总之,新加坡的事说也说不完,需要同学们亲身去体会,才能感觉到其中的乐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