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下雪真有趣_1000字

下雪真有趣_1000字

2009-08-04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二早上,天空中下起了鹅毛大雪。满天的雪花纷纷扬扬地从空中飘落下来。这一个景象真是足够壮观、美丽。

  我站在教室里面的窗口向外面望着,那雪花飘落下来,有的飘到了窗里来了,想来和我交一个朋友呢!于是,我就伸出手去接住它。我就把手放在窗口上面,一些小雪花飘落到我的手上来了,让我觉得冰凉冰凉的。小雪花飘落到我的手上,不一会儿就化了,变成了几粒亮晶晶的小水珠。它们又趁我不注意的时候从我的手上滚到了下面的草坪里去了。

  “丁铃铃……”上课了,我们立刻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面去听老师给我们上课。

  “丁铃铃……”下课了,我立刻站起身来到窗口向外面望去,小草上面已经盖上了一条厚厚的棉被,小路上面也多了一层雪。我觉得雪中的世界真是十分奇妙。于是,我走出教室,走下楼梯,走到下面的小路上。我走在小路上面感到舒服极了。走着走着,我来到了一条小河边上,看到小河里面的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可能它们感到现在的水不太热了,正好适合它们出来游泳。雪地里,那是小朋友们游玩的乐园。

  等到上完最后一节课的时候,地上的积雪已经超过了十厘米了。

  回到了家里,我立刻做回家作业。我飞快地做好了作业,立刻走到上面屋顶的阳台上面去玩雪。我在这一片白雪上面踩了几个脚印,觉得美丽动人。这时,我的顽皮的表弟也跟着上来了。于是,我心中产生了一个好主意,就对他说:“我们来打雪仗,怎么样?”他说:“好呀!”他边说边抓起一把雪捏成团向我扔过来。我机灵地躲开了。我对他说:“你看你背后是谁。”他向身后看了一看,不知道是中了我的计。当他转回身来的时候,我向他扔去了一个雪球。这一个雪球扔中了他的前胸。他气得抓起两把雪向我左右两面扔来。他想让我无法躲过他的攻击。不料,我立刻拿出了我的秘密武器“伞”。我把伞撑开,挡住了他扔过来的雪球。趁这一个时候,我低下身子,抓起了一把雪向他扔去。当他扔雪球的时候,我就用伞挡住。这样,他只有挨打的机会,而没有还手的余地。

  后来,我觉得不好玩了,就对弟弟说:“不玩了,我们停止吧!”没有想到他还是抓起了一把雪向我扔来。我没有了雨伞的遮挡,还给他把雪扔到了脸上。他笑着说:“姐姐变成大花猫了,姐姐变成大花猫了!”我生气地说:“小顽皮,我不跟你玩了。”可是,他并不停止进攻,还是,不停地向我扔雪球。害得我全身是雪,还跌了一跤。我狼狈地逃到下面,他才停止了进攻。

  啊,下雪真有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