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神秘的大海_350字

神秘的大海_350字

2009-08-04 来源:网络资源

  我出生在大连,神秘莫测的大海自然是这座海滨城市必不可少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早晨,海面上很静,只听见船里机器的声音。天空还是一片浅蓝,很浅很浅的;而海面则越来越亮,像一层油在水面上慢慢散开,散开。渐渐地,笼罩了整片海。岸边的海水清澈见底,能毫不费力地看到沉积海地的沙石以及游动的小鱼。几只海鸥偶尔掠过海面,尖尖的嘴插入水中,叼起一条小鱼后,迅速腾空而起,飞向自己的巢穴,准备美餐一顿。

  中午,大海的颜色发生了变化。近处的墨绿与远处的浅蓝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阳光照射到水面上,海面便产生了无数的小光点。海水剧烈地冲击着岩石,发出“啪——啪”的巨响;溅起白色的浪花,如同千万匹白色骏马。

  黄昏时分,夕阳把一片片云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海面在一刹那间也变得五彩斑斓,有浅蓝,有银灰,还有淡淡的橙色。美丽极了!

  除了大自然这位伟大的画家之外,还有谁能创造出这样的杰作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