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游泳的作文 > 学游泳600字作文_500字

学游泳600字作文_500字

2009-08-04 来源:网络资源

  说到游泳我学了三年了,可就因为怕水一直学不

  会,今年爸爸给我请了一名教练。第一天我学漂,可我一直漂不起来,更具体的说是不敢飘,教练只好先教我抓着岸做着蛙泳腿的动作:把腿伸直,并拢后,再把脚“外八字”地收回大腿,然后把向外“画圈”。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一漂,害怕得手忙脚乱,

  人沉到水底,喝了好多水,我十分沮丧,眼看进度被别的同学甩开一大截,我真是心急如焚。

  学游泳要“有勇”,就在我歇气时教练不经意的给我了一个启发,不就呛几口水,有什么好怕的,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我在水中挣扎不知不觉我浮起来了。

  学会了漂,我又开始学手的动作,教练先在岸上教:手掌合上,向前生出把手掌做成“外八字”

  然后用全生的力气画圈,越用力越好,在岸上我做得很好可一到水里,手脚就乱套了,我又想起教练说的话,我动了起来。太好了我会游泳了!我高兴的在水中跳起来,“别高兴得太早,还有更难的呢!”这话让我安静下来,果然换气这只拦路虎又在我前面,我顾着换气把手脚的动作全不记得了,调整了动作换气也不会了,但有过了前面的成功经验,我很快迈过了这道坎。

  我在勇气面前,一个个难题都能顺利解决了,10天努力后我终于学会了游泳和“有勇”。

关于游泳的作文汇总
  我的最爱——游泳   大东海游泳记
  我和爸爸去游泳   我最怕游泳
  在北戴河游泳   游泳让我有了勇气
  一次别开生面的游泳比赛   第一次游泳
  学游泳   游泳记
  我学会了游泳   快乐的游泳
  游泳400字作文   游泳300字作文
  第一次在大海里游泳   游泳600字作文
  学游泳600字作文   记一次游泳作文
  游泳300字作文   学游泳作文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点击查看其它283篇关于游泳的作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