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游泳的作文 > 一件有意义的事——学游泳_900字

一件有意义的事——学游泳_900字

2009-08-04 来源:网络资源

  哈!一个学期终于结束了,不过我还不能放松,因为我还需要学十天的游泳。

  刚考完最后一门课-——数学,我就要赶往海淀体育馆——学游泳。刚到海淀体育馆,妈妈就带我去游泳教练的办工室,其中一位负责人给我们介绍了一位既年轻又漂亮的女教练,那位负责人说:“以后她就是你的教练了。”我心里想:这么漂亮、年轻的教练肯定不会太严厉,也不会太厉害,太棒了。我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拿着游泳用具进了更衣室。

  可事情没我想的那么美好。一进游泳池,光水深就把我给吓坏了,水深9米1—2米1,我以前在别的地方学游泳,水深才3米1—5米1,这个水池这么深,万一沉下去了怎么办?我正想着,教练的一句惊人的话打断了我的思路,教练用一种严厉的眼神看着我大声说:“扶着我的竿,从台上跳下去。”教练严厉的眼神和严厉的声音使我害怕,所以我不敢跳下去,我的腿开始打哆嗦。没想到教练一下把我推下水去。当我跳下去后扶边的时候,因为没做好准备,所以我呛了好多口水,我快晕过去了,这时,教练又让我上岸,再接着跳水。这么连续了十多次,终于教练不让我跳水了,该学蛙泳的腿了。教练让我扒在岸边,腿下到水里去,一下一下的让我练,当我动作做错了的时候,教练就会用她手里的打我一下,好疼好疼,我一疼就做不好了,一做不好就要挨打,成了一个恶性循环。……这节可怕的游泳课终于结束了,我洗完澡,收拾好东西,就和妈妈开车回家了。到家以后,我像三天没睡觉似的,倒床上就睡着了,连衣服都没换,谁叫我也不醒。直到下午六点饿的不行了才起来吃饭,吃完饭又睡觉了。

  第二天起来以后,我特别的紧张,哭着跟妈妈说:“我不想去了。”妈妈说:“你以前学过两期都没学会,这次是一对一的,而且特别贵,所以你要坚持下来。”我来到游泳馆,又跟第一天一样,刻苦的训练起来了。下课后,老师跟妈妈说我不能吃苦,妈妈对我有着相同的意见,便让教练再对我严厉点。就这样,十天过去了,这一期游泳学完了,我也学会了游泳,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解放。

  在这一暑假里,我每天都坚持游泳。以前游泳对我来说是一种负担现在游泳已经是我的一种乐趣了。我觉得这次学游泳,收获的不是学会游泳,而是我学会了刻苦,这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啊!

关于游泳的作文汇总
  我的最爱——游泳   大东海游泳记
  我和爸爸去游泳   我最怕游泳
  在北戴河游泳   游泳让我有了勇气
  一次别开生面的游泳比赛   第一次游泳
  学游泳   游泳记
  我学会了游泳   快乐的游泳
  游泳400字作文   游泳300字作文
  第一次在大海里游泳   游泳600字作文
  学游泳600字作文   记一次游泳作文
  游泳300字作文   学游泳作文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点击查看其它283篇关于游泳的作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