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郑州游记_1000字

郑州游记_1000字

2009-08-03 来源:网络资源

  早晨我起了个大早,我们五年级又要去春游了,这次春游是去我们的省会郑州,这还是我第一次和同学们一起去郑州玩。以前都是妈妈、爸爸带着去,但和同学一起玩会更加快乐。因此这晚上兴奋的我都没有睡好觉。

  我们乘坐的旅行车只用了三个小时就到达了目的地---郑州。

  我们先去了植物园。下车后我们排队到了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桥,桥下有清淅见底的流水,水中有鱼王和它的孩子,它们的孩子们在它的身旁游动,好像是它的卫士在保护它。我看到这清淅的水,真想跳到水中玩个痛快。再向前走是一个很高的假山。假山上的泉水从山上流下来,流到了一个很大的鱼池里,鱼儿们在水里快乐的游动着。

  大家都一定很爱吃香蕉吧,但我从没有亲眼看到过香蕉树。香蕉树的叶子像芭蕉叶,翠绿翠绿的高大的叶片,使人感觉到了南方。在叶子中间夹杂着一大串青绿的小香蕉,一层一层的香蕉都重叠着,像是一个含苞欲放的层层叠叠的花儿。从香蕉下方伸出一根茎,茎上有一朵深红色的花,漂亮极了。

  我们走在用石头铺的蜿蜒的小路上,看到了用竹杆搭的架子,上面有火龙果有叶片,叶片上有无数根小的像针一样的长刺。如果你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仙人掌呢。讲解员又带我们来到了一片幽静的竹林,在竹林里有各种各样的竹子,有斑竹、绿杆竹、黄杆竹。当讲解员在讲斑竹时还给我们讲了一个传说,说:在一个国家,有一位国王,一天国家出事了,国王跑到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大石块边哭了起来,没有很久,那里便冒出了很多竹子,竹杆上长满了很多斑点,好像是国王的泪珠,大概“斑竹”就是由这而得名的。我抬头望去,竹叶表绿表绿的,再加上那竹节和笔直的竹杆,好像是一幅美丽的工笔画。看那竹叶有深有浅,枝繁叶茂纵横交错在一起。再看那竹杆,好像在比高低,这儿的环境真美呀,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吃完午餐后,我们又来到了郑州科技馆。眼前看到一个大展示厅,里面放着很多可以亲自动手操作的展品,其中有一个我印象最深刻,用一个长铁丝给大玻璃片中间穿一个小孔,然后工作人员一开按扭,电流就会把玻璃全部打碎。电的力量多大呀。看完展示后,我们又去了第二展示厅,我看到在一个铁盒子的表面上有无数个小孔,开始我看到这个,觉的很奇怪,后来经过自己亲自去做,我才发现每个小孔下有一根钉子,在按电扭的同时,钉子会一齐上下移动,这样可以按摩身上的每个穴位。使人感觉很舒服。

  玩了一天也没有觉得累,通过这次去郑州游玩,我自己不仅看到了我以前没有见过的植物,还玩的很开心,真想再去一次我们的省会----郑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