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班里来了新老师_600字

班里来了新老师_600字

2009-08-03 来源:网络资源

  傅老师

  她,自然是一位评点大师,当她站在讲台上,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地评点学生作文时,班上顿时鸦雀无声,真像一根无声的指挥棒!她,小巧的脸,小逗眼,鼻子小......总之她身上每一处都是那么小。但她评点学生作文时,眼睛瞪大了,嘴巴张大了,一切大了,好一只充气泡!

  她上课有条有理,讲题目,讲内容,身上似乎弥漫着高级教师的气质,听说她还是第一次实习,让人佩服!

  钱老师

  关于钱老师的姓,便想到她一定有很多mony!教师也有教师的好处,让学生们承受痛苦,自己还挣钱!但钱老师则大不相同,她不像一些老师如狼似虎,也不像一些“小鸡肚肠”的老师不讲方法,光布置作业。她呀,温文尔雅:脸偏圆,耳偏小,眼偏大,眼上架着一副眼镜,像一位博士。

  她讲课有声有色,讲究方法,也是一个“新新人类”,此话怎讲?嘿,那还用问吗?!当然是教学方法好呗!怎么个好法?她呀,说话和气,不像我班的石老师,是个正宗的“女中豪杰!”(可别告诉她,要被她K的!)言归正传,钱老师教学挺有一套,在讲《回家偶书》改写时,老师叫同学翻译,翻译完了,又叫人表演贺知章和顽童,石松当老头子,我和二个同学表演顽童,当然喽,我幽默过头,台下已经笑得人仰马翻。敢笑我,笑死活该!接着,开心片刻后老师让我们开笔,还提示了要点,还说可插上想象的翅膀,写《回乡偶书现代版》,我们个个“奋笔疾书”,完成了每人的佳作。

  这就是两位老师,虽说是第一次实习,但我认为两位“贵客”是及格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