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鸡蛋沉浮记_600字

鸡蛋沉浮记_600字

2009-08-03 来源:网络资源

  寒假里的一天,我在做寒假作业时,看到有一道题目说是可以让鸡蛋浮到水面上。我疑惑起来:鸡蛋这么重怎么能够在水上浮起来呢?不可能,根本不可能!我又看了下面,噢既然说了方法,原来只要在水里放一些盐,鸡蛋就能够在这一种水里浮起来了。我想加了盐,难道鸡蛋就能够在这样的水里浮起来吗?我得试一试。于是,我找了一只大杯子,来到水龙头下面放了半杯多水,又去找来了一只比较小的鸡蛋,放到杯子中。碰到水面,我就松了手。那只鸡蛋“咚”的一声沉到了水底。我想鸡蛋是重的,水是托不起来的,当然会沉到水底去了。

  接着,我从盐瓶中拿出一些盐来放到水中。开始,我只放了一点点。我看到没有什么反应,就再放一点,越加越多。可是,那只鸡蛋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好象铁牛一样一动也不动。我再去看了看书。噢,还得搅拌。于是,我去拿了一双筷子伸到水里去搅拌。我用筷子搅拌了一会儿,那只鸡蛋浮起了一点,可是只有几毫米那么一点点。我想看来书上说的是真的了,鸡蛋在这样的水中是会浮起来的,只是时间还嫌太少了一点。我想与其等下去,还不是先去做一点其他的事情再来看。我就把杯子放在一边去做别的事情了。

  过了一会儿,我又去看那只鸡蛋。咦,鸡蛋浮起了一点。我想放到明天再来看,鸡蛋一定会浮得更高,如果多加一点盐的话,那保险成功的概率会更大。我就又拿来了盐瓶,在水中加了一点盐。

  第二天早晨,我起床直奔那只杯子,去看鸡蛋。啊,太棒了!鸡蛋完全浮起来了!实验成功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