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爱故乡的香蕉_350字

我爱故乡的香蕉_350字

2009-08-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故乡在广东,我爱故乡的香蕉。

  香蕉树有高有矮,高的有3米多高。矮的比一个小朋友还要矮。它的叶大大的像大象的耳朵。叶柄又厚又宽,裹着它的树身。直直的树身没有枝丫。

  夏天过后,香蕉开始长出蕉蕾,过些日子蕉蕾就会脱下它的外衣,你就会见到一排排蕉子。起初它的形状像刚出生的婴儿的脚板。等到它渐渐长大,就变成了弯弯的月亮了。

  没熟的香蕉是青青的,熟透的是黄澄澄了。太熟了就有一个个黑色的斑点。

  香蕉和别的水果不同,没熟透的不可以吃,生吃就会又苦又涩。熟透的香蕉你还没剥皮,就能闻到阵阵的香味,当你把它的皮剥开,就会露出奶白色的蕉肉,轻轻地咬一口,香滑可口,叫人越吃越爱吃。我小时侯有一次吃香蕉吃得太多了,连饭也不想吃了。

  听医生说:“香蕉营养丰富,老人吃了有排便作用。所以香蕉老少咸宜,难怪那么多人喜欢吃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