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逛农贸市场_650字

逛农贸市场_650字

2009-08-0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农贸市场里的川流不息,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摊主们正在忙着招待顾客。有的摊位前面人非常多,忙得摊主来不及招呼顾客了。

  你看,那边的摊主张阿姨正在卖土鸡。土鸡们正在鸡笼里拍着翅膀咯咯地叫着,好象在帮助张阿姨招呼顾客:“你们快来买呀,看我们多好,吃了我们可以让你们强身健体。”这时,一位买好青菜的阿姨走过来,看到这些鸡这么活泼,就停了下来。张阿姨连忙笑脸相迎说:“快看,这鸡是用谷喂大的,现在正好吃。如果你要吃蛋那就买回去养着让它给你生蛋。”那位阿姨听了不禁心动了。于是,她对摊主说:“这种鸡多少钱一斤?”“8元一斤!”摊主边说边捉起一只鸡给她看。那位阿姨摸了一下鸡的胸脯,又捋开腿上的鸡毛看到皮肤的颜色是黄色的,就高兴地说:“我就要这一只,你给我称一称。”那位摊主利索地抽了三根稻草把鸡腿缚住,然后把鸡放在天平秤上。那秤显示出这鸡重三斤五两。那位阿姨拿出了三十元钱给对方。摊主找了两元给她。那个人接过找钱,拿着鸡走了。

  旁边,一位卖蔬菜的王大妈也在大声招呼着:“快来买呀!我这里的蔬菜又多又好,而且新鲜,价钱也便宜。”一位抱着孩子的刘阿姨走了过去。她问王大妈:“黄瓜多少钱一斤?”王大妈温和地说:“二元钱一斤,不贵的,人家有的要卖到三元钱一斤呢!”刘阿姨看了一看,挑了几条瘦长的嫩黄瓜,让王大妈称。王大妈说:“二斤多一两,就算二斤,四元钱。”“好,给你。”

  人们进了农贸市场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的货物来买,同时还在讨价还价。一些买好蔬菜的人正在离开市场回家,一些刚来的正走进来寻找物品。大家进进出出的很是热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