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停电_550字

停电_550字

2009-08-03 来源:网络资源

  “哎”,这已经是停电的第四天了。我已经在黑暗中度过了三个夜晚,不知何时才能重见“电”呢?

  放学了,满头大汗的我打开电风扇,“哎”又没电,风扇似乎在嘲笑我:“哈......,现在才知道我们有多重要了吧?”我无可奈何地拿起扇子,自己觉得仿佛来到了爷爷的那个年代。我又习惯地拿起了遥控器,随手一按,哎,一点反应也没有。

  夜幕慢慢降临了,天也渐渐地暗下来了。周围一块漆黑。我点燃一支蜡烛。“哎”,我们又要进行第四次“烛光晚餐”了。“烛光晚餐”听起来非常浪漫,可惜这“烛光晚餐”一点也不浪漫。我在微弱的烛光中狼吞虎咽地吃起了晚饭。炎热的天气,大大的影响了我的胃口。

  吃完饭,我拿着蜡烛,摸索着进了房间,又是那黑乎乎的一片。我拿出课本,低着头,眼睛睁得大大的。但是书本上的字好像一只只黑色的蚂蚁,难以看清。噢,此时此刻的我多么希望日光灯能“显灵”,照亮我的作业本,我花了比平时多两倍的时间完成了作业。今天同学还说我的作业写得太马虎了,字也写得太难看,简直就像毛毛虫在作业本上爬。可是没办法啊,谁让我家停电了。我抬起头,揉了揉酸痛的眼睛,转了转半歪的脖子,哎,要是有了电,那该多方便啊!”

  这四个漆黑的夜晚是多么难熬啊!我第一次感到了电对人类的重要性。我又想起了小学一年级学过的一个绕口令:“有了电,多方便,电的用处说不完,说不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