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海南岛游记_750字

海南岛游记_750字

2009-08-03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里,我和妈妈、姐姐一起来到了祖国的宝岛----海南岛。

  我们刚下飞机就被海南的导游接到了”茅台迎宾酒店”。晚上,我趴在窗户上向外看夜景。啊!数不清的灯光一闪一闪的,使海南岛变成了一座用五颜六色的珍珠宝石镶嵌成的宫殿。我忍不住脱口而出一句:“啊,海南真美呀!”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白石岭。据说,这里生存着我国最后的一个部落----土族。土族,故名思意,也就是吃土的民族。至今,他们仍保留着最原始的生存习俗,并拥有自己的语言,过着刀耕火种的生活。我们看他们表演,为他们民族的特色所陶醉。下午,我们又饱览了位于万泉河、九曲江、龙滚河三江入海口的博敖秀色。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分界洲岛”,享受了潜水给我们带来的乐趣。在水底,成群的海胆与穿梭在珊瑚丛中的小鱼,都好有一番情趣!但由于时间太短,我还尚未饱览大海母亲那如诗似画的景色,便上了岸,真是一大遗憾。饭后,我们又来到小东海,体验了福如东海的感觉。

  第四天,我们来到了“大小洞天”。那里的美景让人陶醉,让人向往。从这里我才体会到了一首诗的真正含义:直到我看见大海,才知道那海风激起大海惊涛骇浪,直到我看见大海,才明白了太阳搅乱海水变成蓝色的海洋,直到我看见了大海,才清楚那海水来去拍打海岸欢畅。我们看到了南山的不老松。下午我们又游览了著名的“天涯海角”。体验了远在天涯思念亲人的感受。

  第五天,我们来到了世界三大海滩之一----亚龙湾。这里的沙子是那么细,是那样白,白色海水与沙滩,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我们在沙子上漫步,体验了那沙滩给我们带来的惬意。饭后,我们又在东山岭上拜佛烧香,体会到了佛教的内涵。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愉快的海南之旅。啊!海南,你宛如一颗镶嵌在祖国大地上的一颗璀灿的明珠。为祖国母亲增添了无数的光彩,我为你骄傲,更为你自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