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曾轶可=“争议”可?_350字

曾轶可=“争议”可?_350字

2009-08-03 来源:本站原创

搞不懂,追星就追星呗,何必用那么偏激的方式!
 
记忆定格在上个星期,第一次尝试着看了快乐女生,那是一场决定十强的比赛,知道了一个纯真的大女孩——曾轶可!
 
她自参赛以来,演唱的每一首歌都是自己创作的,最开始的“最天使”到“多余的流星”,每一首歌都深深的震撼我们!而她那略带颤抖的嗓音,时时透入着她的羞涩与紧张,把我们带到另一种震撼中去!

在比赛现场,人很多,很多人喊着:“曾轶可加油!”但不和谐的音符时时存在,甚至让她唱不下去:“曾轶可,滚下来!”真的不知道,在这个阳光女孩背后到底要顶着多少压力!

很多人说她跑调,有的甚至是直接叫她退赛……

面对众多不理解,不希望,怨恨的眼光,她还是决定挺下来,继续向着梦想一路走去……

我在这里想大声喊一声:“曾轶可,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