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姑娘来了_400字

春姑娘来了_400字

2009-08-02 来源:网络资源

  一年之季在于春,春江水暖鸭先知。春是一个快乐的启蒙,春是冬天的希望。

  春披着衣服来了。万物苏醒,百花盛开。一轮红日冉冉升起,照亮了春的足迹。春天,迎春花开了,舒展着枝条,露一张张嫩黄的笑脸。

  春姑娘戴着绿油油的麦苗帽,穿着红艳艳的桃花裙,系着黑洞洞的泥土鞋向我们走来了,它迎着和煦的阳光,踏着温暖的河水,向我们走来了。是啊,春姑娘来啦,春姑娘来啦!

  河水清澈见底,柳树姐姐用它那细细长长的辫子,轻轻地抚摸着它的脑袋。河水把太阳扯成一片一片的,戴乌毡帽的老爷爷,划着乌蓬船又把它扯成一条一条的金带子。河水倒映着红花绿草,令人陶醉。

  大街小巷里,行人车辆车水马龙,川流不息,给春天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杨柳依依,百花盛开,春姑娘来啦,我听见了春姑娘的足迹了,她走过了山岗、田野、小溪……我还为春天作了一首小诗呢:

  春来了,春来了,
  春风轻轻地吹。
  小草爆出了地面,
  小溪哗哗地流。
  春来了,春来了,
  小鸟飞出了家。
  小树快快地长,
  大地换上了新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