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绿色之旅_1200字

绿色之旅_1200字

2009-08-01 来源:网络资源

  经历了七天烈日的考验之后,我们又来到东方绿洲,继续我们的绿色之玈。

  换上迷彩服的我们显得越发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匍匐前进是我们学的第一个科目。虽说在我们每个人会走路前就已经学会了爬行,但这次的匍匐前进还是与一般的爬行有一定区别的,它是更高难度的。在坑坑洼洼,高低不平的草坪上,我们趴着,认真地听从着教官的指挥,犹如“壁虎漫步”一般向前进。虽然动作没有教官做的那么标准,但可以看出,我们每个人都是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做好它。

  战地救护是我们的第二堂课,在这堂课上,我们学会了简单地止血,包扎等工作,同时我们还领略了一翻教官的幽默细胞,最后在笑声中我们结束了救护课程。接下来的放炮演练以及晚上的表演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一天下来,回到寝室的我们都已累得躺倒在床上,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回味着当天的行程,寝室中充满了我们的欢笑声。

  第二天一早,月亮和太阳还未交接班,我们就都已起床,开始整理内务。吃过早饭,一天的训练就又开始了。第二天的训练就更刺激,有趣了。尤其是参观航空母舰,站在航母的最高处,东方绿洲的一切尽收眼底。在这艘巨大的航母中蕴藏着丰富的知识,她让我们为中国拥有如此强大的国防力量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模拟的射击演练让我们体会了一把拿枪的滋味。晚上的文艺会演更是精彩无比,八所学校的所有师生共聚一堂,各自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掌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此起彼伏。

  定向越野,听起来好刺激,可真的跑起来就累的够呛人的。但大家团结一心,为到达终点而共同努力,当有的同学跑不动时,其他队友都会主动牵着他,和他一起跑,大家互相鼓励,终于手牵手的跑到终点,充分发扬了团队的精神……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三天的时间又是过的如此的快,但这三天回忆却还深深地印在我们每个人的心底,根深蒂固。这三天的军训与前一次的训练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虽然很累,但我们也学到了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教官,基地老师和学校老师也都给予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有些同学生了病,老师就整夜地陪着他;还有一些同学因为睡觉打呼而影响了其他同学的休息,老师们就让这些同他们一起睡。老师的这些行为都让我们很感动,而作为对老师的回报,我们也将我们精神最饱满的一面展现在他们面前。

  这次的军训只是我们踏上绿色之玈的第一步,我们的行程才刚开始,我们也会在一次次的活动中不断磨练我们自己。“与礼同行,与美同行,与爱同行,与诚同行”是此次军训的主题,在此次军训中,我们也发扬了流血流汗誓不流泪的精神。当然,这种精神我们也会用到平时的学习中。

  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对于我们这群刚走出大学校门学生来说,无疑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军训也是为以后打下扎实的基础。通过这次军训,我们会更加团结,更加成熟,我们会与礼同行,以美为尚,与爱携手,以诚为范,为建设我们的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