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豆浆风波_500字

豆浆风波_500字

2009-08-01 来源:网络资源

  在记中有许多事都象浮萍一样漂走了,在我的记忆中很少留下印象,但有一件事却在我的脑海中经久不忘。

  记的,那是一天清早,我起床洗刷完后,妈妈叫我上街去买豆浆。我拿好钱,一边哼着小曲,一跨出大门。

  在路上,不时有几辆汽车从我身边驶过,还有鸟儿飞过。我向往日买早餐的餐馆里去买豆浆。这时一位衣冠不整的青年人说;“喂,来袋豆浆。”“好的”一位身穿白色衣服的服务员阿姨说;“小伙子,您要不要再加几个包子”那位年青人爱答不理的说;“我不说了吗要袋豆浆,快点,罗索什么?”服务员阿姨拿了袋豆浆,顺便用剪刀在豆浆袋的左角剪了个小口,插上吸管,递给那位青年并说;“请您拿好不要漏了。”可那位年青人却心不在焉的用手去拿右角。突然,豆浆掉地上了,年青人怒气冲天的说;“你这服务员怎么当的,连顾客的豆浆都往地上扔……”服务员阿姨忙说;“对不起……”说着就又拿了袋豆浆还给年青人。那位年青人犹豫了一下,拿着豆浆走出了早餐馆。在一旁的我忍不住对那位阿姨说;“阿姨,明明是他的不对,您干吗还赔他呀!”那位阿姨笑着说;“没什么,自家做的。”

  啊!多么宽容,多么善良的心呀!我买上豆浆边往回走边想;要是世上每一个人都象那位阿姨那样,未来的世界该多么美好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