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家乡的杨树林_550字

家乡的杨树林_550字

2009-08-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武穴,位于长江以北的中下游。这里的景色是特别迷人的,宽敞的街道两旁,绿树成荫,如果你来到我的家乡,也会被这迷人的景色所迷住,最令人难忘的是那杨树林,杨树林是长江边上的防护林。这个杨树林是一个小天地,是一个老人小孩的天地,他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乐趣。

  春天,万物开始苏醒,春风唤醒了花儿,花儿展开了自己的笑脸,春风唤醒了小草,小草揉了揉才刚刚打开的眼睛,在微风的吹拂下,小草摇动着身躯,跳起了舞,这时,有许多的小孩在这里放风筝,在这欢声笑语中,春天悄悄地走过去了。

  夏天,天气太热,人们白天一般不出门,到了傍晚,老人们就在杨树林里乘凉,听蛐蛐鸣叫,看花儿跳舞,闻那草儿发出的淡淡清香,谈天说地。有的说新闻,有的说孙子孙女学习之类的家常事,还有的说什么买房子的事呢!他们说着笑着,都忘记了回家喽。那些小孩呢,他们呀,都在玩游戏,有的跳皮筋,有的捉谜藏,还有的玩老鹰捉小鸡......

  夏天刚刚过去,秋妈妈忙着给树木披上了金装,登高望去,犹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还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地旋转。地上满是落叶,像是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金毯。

  冬天,那就更好玩了,下雪了,小孩有的打雪仗,有的推雪人......欢乐无比。

  我们家乡的这个杨树林,就像一个技术高超的魔术师,追随阗一年四季,变换着各式各样的花草树木,时刻给我们以美的享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