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原山国家森林保护公园_550字

游原山国家森林保护公园_550字

2009-07-31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出生地在山东淄博,那里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原山国家森林保护公园”。那里风光无限、美不胜收,下面就让我带领你们去那里游玩一下吧!

  进入原山国家森林保护公园,一路上各类树木郁郁葱葱,在爬山的路上,经常可以看到一些用木板做成的小屋子。有人可以自己进去观赏,里面的东西几乎全都是用木头做的。有人还可以在那照相呢。小木屋前,有很多很多的小鸽子,他们并不害怕游人,只要把食物放到手心里,它就会飞到你的面前来吃食了……

  在不知不觉中便到了山顶,举目四望,眼底一片绿色,仿佛置身于绿色的海洋中。再往前行就到了“齐长城”,它是春秋时期齐国和鲁国的分界线,虽然它比长城要小很多很多,但是要走到头,也要累得气喘吁吁。

  在齐长城上经常隔一段就有一个类似小房屋的小石房,每个小石房里都有一口小石井,每口小石上井都刻了一些形态各异的花草树木和栩栩如生的动物。

  过了“齐长城”眼前呈现一片形态各异、大小不同的石头,这便是有名的“石海”。

  说是石海,实际上是百万年前经过地壳变动,风吹日晒,雨水冲刷及现代文明后,凝结而成的大小、形状各异的青石,在原山国家森林保护公园万壑松风的涛声中,就像大海的浪涛,随波涌动着。如果你不走近黑蓝色的镀着棕绿波纹的岸边,它便甘于湮没在褐色的沙土里了。

  天色不早了,该回去了原山国家森林保护公园好玩儿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