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比尔盖茨吃西餐_900字

我和比尔盖茨吃西餐_900字

2009-07-31 来源:网络资源

  墙上的挂钟在“滴哒滴哒”地响,像是在提醒我。我一看,要睡觉了,就立刻跑上床,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

  梦里我乘坐着自己发明的房式面包车一路顺着南宁到越南的路线出国,心想:这回我说不准儿还能碰见布什、普京这些外国首相呢!这车开了好久好久,只见一块大牌匾矗立在我面前。我来了一急刹车,看见牌子上赫然的写着“美国”俩大字儿。呵!到美国了,我乐得脚不听使唤,猛地向前冲。“砰”一声,糟糕!我撞到人了!抬头一看,我撞到的是……你猜猜!是比尔盖茨!比尔盖茨用结结巴巴的中文对我说:“你是中国人?”我随口说了句:“YE!”他非常惊讶道:“MYGOD!你是中国人!!!!”我还没来得急反应就被他拉走了,他走了一段路,停了下来,原来到他家了。

  世界首富的家外观真是漂亮:院子种满花草树木,葱葱郁郁、翠绿翠绿的,绿得鲜亮;后院有休闲另类的健身器械、清澈的游泳池;围栏用水晶精工雕刻而成,格外玲珑剔透;住宅外观典雅豪华、古色古香。一进客厅,我不禁“哇”了一声:有柔软舒适的沙发;有名贵丝绸做成的地毯;有777寸大的数码大彩电;有花岗岩抛光的螺旋楼梯,如果太累的话还可以做有专人服务的电梯呢;还有屋顶上800K天然钻石制成的百合花形大吊灯,很是高贵。

  比尔盖茨带我进进餐阁,然后对我说:“我们在这里吃饭吧,欢迎你来到美国!”我的天!他会说中国话!我来了劲儿说:“好啊好啊,中国有句话叫‘民以食为天’,而我是‘颖以食为命’,呵呵。”我环视了一下,这进餐阁也挺豪华:翡翠玉做的餐桌台、上面用镶嵌着金链子的布匹垫着、中间摆着南非达100000美元的天蓝色的蝴蝶兰花、周围站着50名衣着俏丽的服务员、地板是用伊朗的青玉石做的……真是美不胜收啊!

  半晌,几十名服务员都一一把菜端上来了:我最喜欢的茄汁牛扒、比尔先生的法兰西鸡扒、美式烧鸡、一支法国香槟、水果什锦、我钟爱的巧克力味冰淇淋、炸鸭腿、咱们中国的红烧乳鸽、生鱼头汤,看了我就嘴馋。我二话不说就开动了,大口大口地吃,大块大块的割,很快我就吃饱喝足了。

  “呤呤——”我揉揉惺忪的眼睛,嘴里嘟哝着:“这是真的吗?书上都说比尔先生勤俭节约,梦里的他怎么会这么奢侈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