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我爱大余的夜_450字

我爱大余的夜_450字

2009-07-30 来源:网络资源

  太阳已经下山了,夜幕降临了,一切都变得那么清新——空气是新的,风儿是新的,天空也是新的。我站在家门前,静静地品味着这美丽的夜景。

  一切是那么安静、和谐。风轻悄悄的,一轮圆月挂在天空中,就像是一块洁白无瑕的壁玉,天空中依稀闪烁着几颗半明半昧的星

  星,不太多。它们好像在和我霎眼,又好像在小声说话。

  沙沙沙……风大了些,打破了夜的沉寂。

  月亮挂上了几根深蓝色的丝带,很有诗意,可惜我不吟诗,要不然就早已诗兴大发了。月光下,树枝摇曳,树影婆娑。所有的一切都奏起了夜的谐奏曲。

  沙沙沙……风又大了些,吹落了月亮的丝带,把她那洁白的身躯又呈现在大自然中。风吹着树叶沙沙沙的响声,多美妙的曲子啊!——大自然赋予我们的是美。我放眼的天空望去,天是那么高,是那么大,是那么美。

  风渐渐小了。月亮仍然是那么圆,那么亮,一切都恢复了先前的宁静。风轻悄悄的,一轮满月挂在空中……

  在这个安详的夜里,我做了一个很甜、很美的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