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真快乐_650字

童年真快乐_650字

2009-07-29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个人的童年都不一样。我的童年是五颜六色的,是快乐的,是充满梦想的。小时候,最喜爱看西游记和奥特曼系列的动漫,学着电视里的奥特曼的动作在沙发上打滚,想做一个保卫地球与和平的奥特曼战士。有时淘气的像小猴子在树上爬上爬下。回忆起我小时候做的傻事还真是有趣!但最有趣的还是我一个人在家扮“孙悟空大闹天宫”的情景了。

  星期六的早晨,我从梦香中醒来。听到门“砰”的一声,我想爸爸妈妈肯定是去上班了,于是我就从被窝里跳出来,连口脸都不洗,就把爸爸的黑墨镜拿出来,驾在鼻梁上,又从柜子里把爸爸的黑西服拿出来穿上,最后,把爸爸的黑皮鞋穿上,在头发上喷了一点啫喱水。学着电视里黑老大的模样,在家里走来走去。最后,我走到厕所照照镜子,嘿嘿!还真不赖,真像个黑老大,是不是很帅呀!

  刚脱下那身黑衣服,穿上我最喜欢的运动装,我便发现了新宝贝,把妈妈的口红在额头点了一个红点点,拿起叉蒿,跑到厕所去照照,我这个帅哥“哪吒”的打扮如何?后来呀!沙发上的大抱枕可就遭殃了!我连踢带踹,那枕头吃了我一拳又一拳,真有点像抽龙筋扒龙皮呢?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到了下午,我觉得太累了,就躺在沙发上进入梦香中,等到晚上爸爸妈妈回来一看。家里乱七八糟,满地垃圾,他们大惊失色地说:“我的天哪!”我被他们的尖叫吵醒,还挺开心地说:“我今天在家里“大闹天宫”了的!”爸爸妈妈听了我的话都哈哈大笑起来,他们还以为是小偷光顾了我们家呢!我心想:嗯!有什么好笑的!

  小时候的我是不是傻得可爱呢?渴望着长大,渴望着能成为动漫人物,去编织自己心中的童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