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口语交际课_650字

难忘的口语交际课_650字

2009-07-29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三第一节课,我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口语交际课。课前杜老师叫我们带上自己最喜欢的物品,说是要让我们相互交流,讲讲自己为什么喜欢这个物品。

  一上课,同学们便拿出自己的珍品,有模型,有贝壳,有海螺......还有小玩具。我的同桌妙君带了个大贝壳,很美,白白的,表面还有些黑花纹。她说这个贝壳是她过生日时,表叔送给她的,现在已有五年多了,很有纪念意义。所以妙君这么喜爱这个贝壳。我前面的小华,带的东西最好。带了个大海螺,你把它放到耳边,就会听到“呼——呼——呼——”的响声,像在大海边,一阵风吹来,海浪刚起的声音一样。这是她在海边亲手拣的。由于保存得很好,到今天也完好无损。余鱼的两只玩具小狗最诱人。圆脸,小嘴,红脸蛋,小狗最好看的是两只大耳朵。它俩小巧玲珑,谁不爱啊!我呢?带的一个红红的中国结,那是我去年到北京旅游,在故宫门前买的。

  教室里热闹非凡,个个笑容满面,滔滔不绝。杜老师也拿出了他的心爱之物。“哦!原来是石头。”我惊讶地说。杜老师把石头给我们看,这些石头很奇特,用水一浸就更美了!亮堂堂的。其中一个拳头大小的石头,黑得发亮,就像一个动物的头。最让人注目的是上面有一只眼睛,那眼中的眼珠是一颗小卵石,凸现出来,鼓鼓的,可怎么也摇不下来。这时杜老师说,他的这块石头是个宝贝,举世无双,价值连城,是他亲自在河边捡来的。原来杜老师是个奇石爱好者。每个人都用惊讶的目光看着那奇特的石头。

  整节课,大家相互欣赏,相互交流。看不够,说不够,笑不够。欣赏到不少宝贝,了解到不少东西,学习到不少知识,真是其乐无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