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春游_700字

春游_700字

2009-07-2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学校组织同学们去春游。我们四年级去慈恩塔,同学们都高兴得跳了起来。一路上一家家商店让我们眼花缭乱。我还不时仰望天空,天空中白云一层又一层的,像一个个金黄色的棉花糖,好想上去吃一口。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来到了慈恩塔。

  到了慈恩塔,我们已经筋疲力尽了,可是当我们看见了树叶变绿了,山变青了,小河也唱起了欢乐的歌:地里的小草偷偷地从泥土中钻出来,燕子不知什么时侯飞回来落在了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万物从沉睡中苏醒,大地一片生机时,我们立既变得精神抖擞了。

  我们就开始登慈恩塔了。慈恩塔高52米,内径10米,历时五年捐资180余万元。慈恩塔是宁化八大景观之一,上来121个阶梯就来到了顶楼,顶楼有一座观音庙,旁边写着对联“连唱碧水闲,日落青山静”。那儿有许多人在拜佛,我也上去凑热闹。在顶楼阳台放眼望去,啊!宁化就像一块大花毯!一片片绿油油的田地里,农民正在劳动,宽敞的马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车,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明净的小河……没想到,我们每天都生活在这漂亮的花边地毯上呢!近处是加油站,远处是一座座高楼。

  在老师的组织和安排下,我们开始铺地吃野餐了,我们先找了一块空地把报纸放在地上,然后找了几块又小又平的石头把报纸压住,这样才不容易被风吹走,我们一边吃午餐,一边和老师聊天,说笑话。不过还真有些不太讲究卫生,唾液四溅,吃过饭,我们和老师在一起玩耍好高兴哦!

  春游结束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依不舍地返回学校。我想:“我们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就好了!”再见了!小草,再见了我心爱的慈恩塔!明年我们还会再来的,相约在这绿色的春天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