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孝的作文 > 孝敬老人的妈妈_550字

孝敬老人的妈妈_550字

2009-07-2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妈妈今年38岁,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民。她虽然不能像别人的妈妈那样天天给我检查作业,给我辅导功课,但我非常爱她。

  妈妈长得挺漂亮。高高的个子,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大大的眼睛很有几分神采。妈妈不爱说话,但一说话就先笑,一笑起来便露出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显得那么憨厚、慈祥。

  妈妈经常穿一件红色的上衣和一条黑色的裤子,裤脚下还藏着一双家做的布鞋。

  我爱妈妈不仅仅是因为她长得漂亮,更重要的是因为妈妈孝敬老人,还有一颗善良的心

  我记得有一次,爷爷着了凉,直咳嗽。爷爷的脸色发白,一看好像就是在忍受着巨大的痛苦。我妈妈看了急得直掉眼泪。她打了十几个电话找人找车,才把爷爷送进医院。

  在爷爷住院的日子里,妈妈几乎没有歇过,累得她脸上都起了皱纹。在妈妈的照料下,爷爷终于出院了,院里的护士都说爷爷有个孝顺的“女儿”。

  爷爷出院了,回到家身子骨还很虚弱,需要补补营养。妈妈整天为爷爷做一些既好吃又有营养的菜,看着妈妈给爷爷做了那么多可口的饭菜,我真想也去尝一口,每每这时,妈妈的话又响在我耳边;你爷爷有病,咱们做晚辈的要把好吃的留给爷爷,让爷爷吃好,爷爷才恢复得快。

  由于妈妈对爷爷无微不至地照顾,爷爷得病情大有好转,现在已经完全好了。

  当爷爷又回到往日的老伙伴中间时,人们都说,多亏了你得好“闺女”,爷爷只是微微一笑。

  多好的妈妈啊!您就是这样孝敬老人。我爱您,妈妈,因为您教给了我做人的道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