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朋友的作文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我的好朋友_400字

2009-07-2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好朋友名叫陆晓天,是八步实验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他比较守,留着头短法,一双小眼睛,转转停停,好象在想什么鬼注意。

  他的学习成绩很好。在班上数一数二,数学几乎次次满分,语文稍有逊色。他的英语最好,在班上首屈一指。他的英语口语不错,笔试更是了得,每次都接近满分,名列第一。

  别看他学习很好,却喜欢搞笑,每天都能想出办法来逗大家。这不,他又在班上“耍宝”逗大家笑了。

  他玩电脑的本领也很好(当然是玩游戏)。不论玩什么网游,几小时就能玩上手,而且还能发现游戏的新功能。

  他还有一种高尚的品质。我和他去一个同学家玩,走到半路,他踩到香蕉皮摔了一跤,我对他说:“谁这么缺德,竟然把香蕉皮扔在路中间。”我拉他起来,“走吧!”“不行,得把这香蕉皮扔进垃圾箱,不然还会有人踩到的。”说着他就把香蕉皮拾了起来。“不会有人踩到的了啦,谁像你那样走路不长眼啊!”我说到。“就算没有人踩到,它放在这里也会污染环境卫生啊!”他反驳到。我说不过她,只能“放羊吃草--随它去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陆晓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