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的作文:春天随想_700字

关于春的作文:春天随想_700字

2009-07-29 来源:本站原创

    春天的花开了,春天的风吹来了,春天在我们的喜悦中带着阳光的种子来了,春天流着幸福的泪,倾诉着自己的美丽,春天追逐着梦的童话轻轻的向我们走来。

  走在街上,看着盛开的花,杜鹃花粉红的笑脸;君子兰优雅的独姿,兰花的高洁芬香,让我的眼一次次的开花。冬天很静,因为有雪,春天很静,因为有花。

  春天在每棵树的枝头发了一个牙,春天在每朵花里写了一首歌,春天在每个人的脸上写满了幸福,感受春天的拥抱,感受春天的那绿色的生命,激动的泪慢慢的掠过脸庞。

  在春天的一朵云里,我发现了生命是蓝色的海,在春天的一缕炊烟里,我看到了母亲脸上深深的皱纹,在春天的阳光里,我听到了父亲厚重的嘱咐声。春天的小草是希望,春天的花是希望,春天的树也是希望,春天是一个复苏生命的季节,春天也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

  在晨曦里,在暮霭里,在田野里,在大山里,在城市里,在乡间的小路里,处处是人们的笑脸,处处是人们的身影,处处有着歌声,处处有着希望,处处有着幸福。

  春天里,有人抒写着童话,有人描画着爱情,有人歌唱,有人安静,有人狂放,有人快乐,有人悲伤,更有人幸福。

  春天的诗很美,春天的梦很甜,春天的脚步更快。倾听春天的声音,是天赖般的深随,追逐春天的影子,是微笑的期盼。

  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是一年的开始,它给人们带来生机,带来了希望,更带来了美丽和温暖。最喜欢儿时跟在妈吗后面,挎着篮子在春天里挖野菜的情景,最喜欢在春天里跟着父亲爬山,看山上的迎春花,看远出的云,看近处的水,听流水,感山情,总感觉那是生命最美的境界。

  在春天里,我把希望种在自己心里,给自己一份暖暖的幸福。

  在春天里,我把快乐撒在自己心里,给自己一份温馨的甜蜜。

  在春天里,我把爱情留在自己心里,给自己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