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真正的快乐_350字

真正的快乐_350字

2009-07-28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一直以为有一只小动物陪在身边做伴是一件快乐的事,可今天,我明白了,让小动物们获得自由才是真正的快乐。

  今天在贵阳的花溪公园,我抓到了一条头大身子小的,十分讨人喜欢的小鱼。

  我和表弟把它装在一只装满清水的纸杯里,只见它的小尾巴不时甩在杯壁上,小鱼越游越慢,不时地停在水中,一动也不动,两眼呆呆望着天空……可能在找它的小伙伴和爸爸妈妈了吧!杯子里没有小草,没有小鱼的食物,没有小鱼的小伙伴,没有大鱼的保护,小鱼离开了温暖的家。望着呆呆的小鱼,忽然我心中掠过一道阴影,心里十分难过。

  我争得了表弟的同意后,把小鱼带到了小河边,我们把杯子轻轻带入水中,小鱼摇摇头,摆摆尾,飞快地穿入了水中。小鱼是游得多么轻快,多么悠哉,头也不回地游走了。

  就在他游走的一刹那,我心中的阴影一下子没有了,直到这时,我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