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日全食的作文 > 关于日全食的作文:中国五百年一遇日全食英文版_800字

关于日全食的作文:中国五百年一遇日全食英文版_800字

2009-07-28 来源:网络资源

  2009年7月22日人们将有幸目睹500年一遇的日全食,日全食的形成是因为太阳、月球和地球这三个天体,在一个特定的时刻恰好运行到非常接近一条直线的位置上,月球运行到太阳、地球之间而遮住了太阳。让我们学习一些有关日全食的短语和句子吧。

  1.Solareclipse

  日食

  2.Lunareclipse

  月蚀

  3.Solarcalendar

  阳历

  4.Totalsolareclipse

  日全食

  5.Getaglimpseof

  目睹

  6.Partialsolareclipse

  日偏食

  7.Annularsolareclipse

  日环食

  8.Solarheatingsystem

  太阳能加热系统

  9.Newsportalsina.com

  新闻门户网站新浪网

  10.Shortwaveradiosignals

  短波广播信号

  11.Rareastronomicalphenomenon

  罕见的天象

  12.Observethephenomenonsafely

  安全的观察该天象

  13.Atotalsolareclipseoccurswhenthesuniscompletelyobscuredbythemoon.

  日全食发生在太阳被月亮完全遮住的情况下。

  14.Itisassuredcitizensthatthesolareclipsewon’tinterrupttelecommunications,FMradioorinternetconnections.

  报道也使得市民确信日全食将不会影响通信、调频广播或者网络连接。

  15.Interestingly,thewebsiteXinmin.comsaysthatthesolareclipsecanbeheardthroughtheradioasthephenomenonwillinterfereslightlywithshortwaveradio.

  有意思的是,新民网报道说人们能通过广播收听到日全食,因为这一天象将轻微影响短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