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龟免赛跑新编_450字

龟免赛跑新编_450字

2009-07-28 来源:网络资源

  话说乌龟和兔子比赛,第一次因为兔子骄傲,一觉睡输了;第二次因为只顾跑,没看路,结果跑错了方向,又输了。乌龟想,兔子前两次都输了,肯定还要再找我比个高低,这次我怎么能赢它?兔子想了几天,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

  这一天,乌龟来到一个大师家里,一进门就跪倒在地:“大师,请教我几招功夫。”

  大师问:“你想学什么?”

  “学、学、学腾云驾雾。”乌龟激动地说。

  “学功夫要吃很大的苦,你怕不怕吃苦?”大师问。

  “不怕,不怕!”兔子坚定地说。

  于是大师便教乌龟腾云驾雾功夫。不出几个月,乌龟就学会了腾云驾雾的功夫。

  不出所料,过了几个月,兔子又来找乌龟比赛。兔子说:“我们再来赛一赛,你敢吗?”

  “谁怕谁!”乌龟胸有成竹地说。

  “那下午我们老地方见,不见不散。”

  下午,森林里的动物们都来了,随着狮子大王的一声哨响,兔子就开始跑,它边跑边看,咦—乌龟呢?它以为已经把乌龟甩得看不到了。那知道当兔子跑到终点时,顿时傻了眼:乌龟已经在终点等着它呢。

  兔子不解地问乌龟:“你是怎么跑到我前头的?”

  乌龟得意地笑着说:“小兔子,你以为你跑得快,我现在会腾云驾雾,你怎么比得过我呢?!”

  兔子羞愧地低下了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