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星期天_350字

我的星期天_350字

2009-07-28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天本应该是一个小孩最快乐最幸福的时侯,但我的星期天却是最伤心最痛苦的时候。

  早上一起床,我不能像其他小孩一样快快乐乐地打开电视机边看电视边吃早餐,而是得面对一大碗稀饭和泡菜,还有一大堆课外补习题。望着那一大堆课外补习题,我的心里充满了伤心和痛苦,原本好吃的早餐在我嘴里变得无味。

  做完了补习题,我以为伤心和痛苦过去了,我可以轻松轻松了。可当我坐上沙发那一刹那,伤心和痛苦又再次降临到了我的身上。

  我刚坐下,“尧尧,快去练字和弹钢琴,再不练,钢琴课就要迟到了!”妈妈像一阵狂风似的从阳台上冲了过来,不由分说地给了我两个耳光,手上的水抖到了我脸上。我愣了一下,捂着脸冲进书房,倒在床上哭起来,一颗颗晶莹的泪珠和脸上的水珠交杂在一起。

  星期天,一个本应该属于我的时间,可我的这个美梦被妈妈这一把火烧了,它永远永远的化为灰烬了,再也回不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