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妈妈的作文 > 关于妈妈的作文:妈妈,你辛苦了_700字

关于妈妈的作文:妈妈,你辛苦了_700字

2009-07-28 来源:网络资源

  五(1)班郑航

  我的妈妈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妇。她,个子不高,眼睛大大的,鼻梁高高的,嘴巴小小的,五官搭配起来十分完美。妈妈的身材偏瘦,很单薄。她非常勤劳,每天早晨等我起来,她早已做好了早餐,等我吃完早餐,妈妈总会骑车送我上学。

  有一次,我中午放学回来,看见妈妈正躺在床上,我问:“妈妈,您怎么了?”妈妈说:“我今天不舒服,你吃完饭记得上学。”我吃完饭就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竟把妈妈的话忘了,一心一意的看电视。忽然,听见妈妈喊:“儿子,你怎么还没上学呀,上学的时间早已过了!”我大叫一声:“妈妈,我怎么办?”妈妈说:“我来送你吧!”我看见妈妈额头上的汗流个不停,呼吸也加快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自己去吧!”妈妈说:“没关系,马上就到了。”等到了学校,我看见妈妈的脸色很难看,但她仍对我微笑着。

  还有一次,记得那是一个冬天的夜晚,我做完作业就去睡觉,那夜十分寂静,没有一点儿声音。可是,过了一会儿,我听见沉重的脚步声从我的房间门口经过,接着又是一阵水流的声音,后来又听见谁在洗衣服的声音。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向卫生间,扒在门口偷偷地看,我看见卧病在床的妈妈坐在小板凳上给我洗衣服,我走进了去,说:“妈,夜这么冷,您怎么下床给我们洗衣服?况且您也有病在身啊!快,别洗了,我扶您上床睡觉。”我扶起妈妈,我的手突然间好冷,我放开妈妈,蹲下身子,把手伸进盆里,水好凉,好凉,在这么冷的夜,妈妈竟用这么凉的水洗衣服,我站起来看看妈妈的手,已经冻破了,我握住妈妈的手失声痛哭起来……

  妈妈我把我想对您说的千言万语汇成了一句话,那就是:“妈妈,你辛苦了,我长大后一定会好好报答您的!”

  (指导老师:吴春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